company_logo
    牌照號碼.352337

ENG
公司帳戶用戶名稱儲存用戶名稱密碼忘記密碼
HMC

簡介

華閩旅遊預訂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七年。公司總部位於香港,現有上海,北京以及廣州三家分公司,我们訓練有素的員工為客戶提供最專業,最高效率的優質服務。華閩預訂為市場上提供一站式全面旅遊服務的批發供應商,業務主要包括酒店訂房、機票、簽證、會議及展覽等。業務覆蓋範圍包括香港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地區、台灣、韓國、歐洲及澳洲等地。

經過多年來的努力,華閩旅遊已發展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中國大陸地區酒店訂房批發商,直接代理香港、澳門和中國大陸境內近2000家的星級酒店。 與Shangri-la, Accor, Starwood. Hilton等世界知名酒店集團合作密切,是中國國內市場排名第一的銷售商。同時,華閩代理的港航、國航、南航、東航等多家知名航空公司的機票業務發展穩健。公司與香港,中國大陸,澳門,東南亞以及台灣地區的多家旅遊公司建立了長期密切的合作關係。

發展目標:

華閩勵志成為旅遊服務領域裡的佼佼者。公司本著“誠信、高效、熱情”的理念,竭力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全面周到的服務。